朝鲜无愧为神秘之师 球衣到现在还是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朝鲜无愧为神秘之师 球衣到现在还是谜
2010年06月02日 10:4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还有9天就开幕了,对于球衣收藏爱好者来说,现在可能无法集齐32强球队的全部球衣,因为即便通过万能的互联网全球购,也很难买到朝鲜队的球衣。

  2008年奥运会,某中国品牌为朝鲜代表团提供运动装备,但是双方的合作没有延续到南非世界杯。今年3月17日,朝鲜队去墨西哥打了一场热身赛,因为行李丢失,上场时临时穿了墨西哥品牌Prima球衣,该公司市场主管也承认,那场比赛之后确实和朝鲜足协谈过提供世界杯装备的事。出人意料的是,双方谈的竟不是商业赞助,而是单纯的球衣买卖,最后因为朝鲜人出的买价太低,没谈成。5月25日,朝鲜队又穿着西班牙品牌Astore球衣在奥地利和希腊打了场热身赛,但Astore说,和朝鲜做生意太麻烦,没这打算。现在又有说法称朝鲜队的球衣很可能是意大利制造。

  难道朝鲜队真要彻底复古,和1966年世界杯那支朝鲜男足一样,穿着没有牌子的球衣去南非?也许,只能等到6月15日朝鲜与巴西的比赛开始,这个谜底才能揭晓。 (楼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