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票务系统再出故障 球票滞销球迷怨声连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FA票务系统再出故障 球票滞销球迷怨声连天
2010年06月02日 11:30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足联此前说的“最后一个月所有球票都将卖出去”的承诺现在很可能会成为空话。很多赶在世界杯开始前抵达南非的球迷发现,他们根本无法买到球票,不是票没了,而是票务系统坏了。这已经是一周之内票务系统两次大面积出现故障。对此,有球迷抱怨说:“票卖不出去,到底是谁的错?”

  上个月,国际足联将5.5万张普通球票送上票务系统,球迷开始在指定的购票点排队购买,结果他们排队等待的不是球票,而是等技术人员修理票务系统。在开普敦,一位64岁的老球迷在排队时突发心脏病去世。

  上周,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我们保证这次系统不会出任何问题,票一定会准时出现在需要它的球迷手中。”但上周五,排长队(有球迷甚至通宵排队)的球迷等来了一个坏消息:票务系统在正常出票几分钟后就崩溃了。

  在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等城市,警察奉命赶赴球票销售点应付情绪激动的球迷,但即便如此,还是发生了球迷砸坏银行玻璃的事件。

  《开普敦时报》报道说,国际足联的两位新闻发言人艾斯勒和费舍尔昨天都没有接听采访电话,也没有回复询问短信。艾斯勒最后还关了手机。

  来自FBN(票务销售银行)的消息更让人绝望,因为系统几乎是在瞬间崩溃的,所以目前无法统计相关数据。也就是说,在系统正常运行时间内到底卖了多少张票、现在还剩多少张票,这些都无法给出具体数据。“我们认为当时一下卖出了6万张,也有数字说是10万张,具体数据目前无法给出。”销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