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在即 谁将成南非头号“杀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开赛在即 谁将成南非头号“杀手”?
2010年06月02日 11:33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三国》的热播让无数热血男儿对历史上这个英雄时代心驰神往,人中吕布,关羽张飞、赵云马超,许褚张-,都是力敌万人的将军,也都书写了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世界杯开赛在即,谁会横刀立马,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一般呢?“想入非非”今天猜想世界杯金靴大奖花落谁手。

  2006年德国世界杯,克洛泽以5球问鼎金靴,成为近30年来最弱势的最佳射手。2002年,罗纳尔多8球摘得最佳。在世界杯历史上,方丹一届世界杯打进13球成为不可逾越的历史。南非世界杯,金靴谁执牛耳?最佳射手的进球数会不会上升到两位数?

  比利亚(西班牙)

  神准指数:★★★★★

  西班牙拥有当今世界足坛最豪华的阵容,最流畅的打法,进攻线更是明星荟萃。两年前欧洲杯,比利亚在3场小组赛中攻入5球,获得最佳射手。与其搭档托雷斯相比,比利亚进球效率更高。托雷斯受伤病困扰,很可能在小组赛中无法出场,西班牙451当中的1非比利亚莫属,身后有哈维、阿隆索和小法等众多传球高手,比利亚的进球数有保障。

  鲁尼(英格兰)

  神准指数:★★★★★

  英格兰是夺冠热门,鲁尼是本赛季状态最好的前锋。鲁尼和比利亚并列射手榜赔率首位,“小胖”之所以大热,与比利亚情况相似。鲁尼身后有杰拉德和兰帕德两位传球高手,搭档是做球掩护能力更强的克劳奇。英格兰所在的C组实力偏弱,美国、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很可能成为鲁尼的“靶子”。

  德罗巴(科特迪瓦)

  神准指数:★★★★

  德罗巴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他是切尔西的头号前锋,同时是蓝军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援,在蓝军历史总射手榜上位列第八。在科特迪瓦队,德罗巴是球队队长和历史射手榜的第一名,是该队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对于德罗巴来说,他最大的劣势是科特迪瓦整体实力不强,小组同组对手有巴西、葡萄牙和朝鲜,能走多远是一个未知数。

  本特纳(丹麦)

  神准指数:★★★★

  本特纳是丹麦队中头号前锋,尽管年仅22岁,但至今他已经为丹麦国家队出场30多次。身高达到1.93米的本特纳最擅长的位置并不是中锋,在阿森纳主帅温格的433阵型中,本特纳主要司职右前锋。在丹麦国家队中,本特纳的位置是主力中锋,进球效率很高。

  丹麦与荷兰、日本、喀麦隆同分在E组,两支欧洲球队是出线热门。如果丹麦能走得更远,本特纳也许会有更多作为。

  梅西(阿根廷)

  神准指数:★★★★

  本赛季联赛总进球34个,西甲最佳射手,同样是欧洲金靴奖得主,并且帮助巴萨获得联赛冠军,梅西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只不过,这位双料足球先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向来大相径庭。这届世界杯是梅西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目前,梅西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用进球打消所有人的质疑。阿根廷是夺冠大热门,梅西在球队中的位置会与巴萨有所不同,在俱乐部梅西更多踢的是右边锋,而在马拉多纳手下,梅西打前锋,负责为伊瓜因等中锋做球。从各方面因素考虑,本届世界杯梅西获得最佳射手的难度偏大。

  C·罗纳尔多(葡萄牙)

  神准指数:★★★

  自2003年加盟曼联后,C·罗成长为世界最佳的攻击手,其进球的高产也让人为之折服。欧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欧洲金靴奖、英超欧冠双料mvp和英超欧冠双料最佳射手;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进攻的多样性让人叹为观止:长途奔袭、头球、直接任意球和远射均是C·罗的杀手锏,无一不精;本届世界杯C·罗贵为葡萄牙国家队队长,预选赛时出色的发挥相信会让他夺得金靴奖信心倍增。考虑到葡萄牙的出线难度和在世界杯的前途,罗纳尔多拿金靴奖并不轻松。

  法比亚诺(巴西)

  神准指数:★★★

  法比亚诺在为巴西国家队出战的36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25个进球。在2009年的联合会杯上,法比亚诺打入5球收获金靴,并帮助巴西队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在本届世界杯的南美区预选赛上,法比亚诺打入9球成为巴西队内头号射手。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法比亚诺将是巴西锋线上的第一选择。

  “我即将站在足球殿堂的最高舞台,我希望可以收获进球。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夺取最终的冠军。”法比亚诺说道。(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付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