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公布名单 沃尔科特终落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公布名单 沃尔科特终落选
2010年06月02日 16:30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好戏总在后头,但这句古谚对英格兰队的沃尔科特而言恰好相反。在上报名单的最后时刻,三狮主帅卡佩罗从名单中删除了7人,其中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的落选最让人意外,17岁就亮相德国世界杯的“小老虎”时隔四年后却迎来了一条足以让他遗憾终生的噩耗。

  在接到卡佩罗的电话通知后,正在打高尔夫的沃尔科特面色铁青,他非常沮丧地说:“要知道,我是多么渴望能够再次参加世界杯,但是我的愿望在最后时刻落空了,我只能祝愿我的队友好运,也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愉快的旅程。”英国媒体分析,沃尔科特的落选完全是由于同一位置上的人才过多导致的,沃尔科特必须要和列侬、小赖特去争夺一个主力位置,但最近一段时间,列侬的抢眼表现已经使其在卡佩罗心目中占据了重要位置,而小赖特奋勇拼抢的表现也给卡佩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键时刻,沃尔科特却处于下风,在对阵墨西哥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两次被中途换下,这也注定了他被淘汰的命运。

  除此之外,其他6名落选队员则在情理之中。道森在热身赛中连一分钟的出场机会都没有,而贝恩斯的表现实在太差,两人落选早就注定。后腰位置上,卡佩罗最终选择了有伤在身的巴里,而放弃了帕克和赫德尔斯通,巴里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表示,“我已经100%的准备好了同美国队的首场比赛,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不过,英国媒体却认为卡佩罗此举有很大的赌博色彩,毕竟巴里的伤势还没有如愿康复的情况下就弃掉帕克和赫德尔斯通,给英格兰队的中场埋下了不大不小的隐患。另外,在英格兰队始终没有打出状态的亚当·约翰逊和达伦·本特也遭到了淘汰。(记者 方奕昕)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