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陪练 别给人家找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陪练 别给人家找病
2010年06月02日 16:41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日凌晨2点,中国男足将在留尼旺群岛与法国队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巧合的是,上届世界杯前,法国队也和中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夺得了亚军,也许是为了借一下中国男足的好运,南非世界杯前,法国人把最后一场热身的机会又给了国足。不过,既然是陪太子读书,那就必须杜绝伤人事件,国家队管理层为此特意向国脚们宣布了一条纪律——和高手过招严禁伤人。

  本次国家队的出征历经周折,先是从深圳进驻香港,然后于昨天凌晨从香港飞往毛里求斯,再从毛里求斯转飞留尼旺岛。能和法国队比赛,对刚刚结束联赛的国脚们而言虽然劳累了一些,但是兴致却很高,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而言,是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过,考虑到4年前西塞被郑智一脚踢出世界杯,国家队这次明令禁止有可能导致伤人的恶意犯规。主教练高洪波多次强调,球队这次去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比赛,比赛中将尽量避免出现大动作,“现在中国队非常需要这样高水平的热身赛,我们的队员需要在比赛中学习进步。法国队员技术都很出色,而且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也会全力去打,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难得。我不会看重结果,会更注重过程。”刚刚出任国管部主任的曹景伟此次将带队出征,这是他到足协上任后第一次带队出外比赛,“这次去主要就是锻炼队伍,希望能从比赛中学到经验。这是我第一次带足球队去国外比赛,以前也带过其他队伍出去比赛,感觉没有什么特别的。”

  据悉,央视已确定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这也是亚洲杯预选赛结束后,央视首度直播国足A级比赛。(记者 方奕昕)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