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最后时刻公布23人名单 沃尔科特无缘南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最后时刻公布23人名单 沃尔科特无缘南非
2010年06月02日 16:5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拉克、埃辛这样的成名球星无缘南非,完全是因为伤病所致,而昨天三狮主帅卡佩罗最终放弃阿森纳的沃尔科特,则完全是因为位置堆积人才过多,更加让人扼腕。英国媒体昨天纷纷以“小老虎无缘南非”为题报道此事,此番卡帅的选择让人有些意外。

  ●小老虎出局面色铁青

  卡佩罗麾下的三狮军团,尽管个别位置存在板凳深度问题,但大多数位置均人才济济。右中场一度被认为人才过剩,好在米尔纳擅长多个位置,才逃脱竞争的压力。即使这样,沃尔科特、列侬和小赖特去争夺一个主力位置,对几名球员而言也意味着残酷。沃尔科特本来是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世预赛对阵克罗地亚上演帽子戏法,几乎将主力位置牢牢霸占。但此后,沃尔科特多线作战导致受伤,伤愈后才发现这个位置被列侬夺走。本赛季,列侬在热刺踢得风生水起,几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也表现不错,在这种情况下,沃尔科特无计可施。即使这样,媒体也认定沃尔科特肯定会出现在23人阵容中。

  关键时刻,小赖特在难得的亮相中奋勇拼抢,给卡佩罗留下了很好印象。沃尔科特在对阵墨西哥和日本的比赛中两次首发,但两次都被中途换下,媒体公认小老虎表现令人失望。况且,沃尔科特和列侬类型相似,都以速度见长,而小赖特的优势在于技术更好。卡佩罗最终放弃沃尔科特而选择小赖特,看似有些不近人情,但从教练员的角度看,意大利人无可指责。沃尔科特接到卡佩罗的电话通知时,他正在打高尔夫球,好友形容他当时面色铁青,显然这个打击对他甚大。

  在其他落选球员中,道森热身赛一分钟没上,落选在情理之中。但同样没有出场的沃诺克能留下,源于贝恩斯的表现实在太差,后者直接被卡佩罗抛弃。后腰位置上,卡里克、帕克和赫德尔斯通三争一,卡、赫两人发挥令人失望,均无法为兰帕德提供保护和策应。但经过深思熟虑,卡佩罗决定带巴里奔赴南非,这种情况下他选择卡里克作为替补配备,放弃了帕克和赫德尔斯通。亚当·约翰逊本是卡佩罗刻意栽培的新人,但他在热身赛中表现太差。至于本特,尽管英超表现不错,但他在国家队始终都没有打出状态,4年来第二次在世界杯开幕前落选。

  ●选择巴里意味着赌博

  事实证明,如今三狮军团最不能缺少的队员便是巴里。两场热身赛,卡佩罗分别试验了卡里克和赫德尔斯通,但结果让他很失望。踝骨骨折的巴里已经痊愈,但他刚脱下了保护靴,目前能做的只是恢复训练。卡佩罗昨天在确定23人名单前的最后时刻,派出医疗团队对巴里进行了测试。按照计划,这个医疗团队对巴里的脚踝进行了核磁共振,以评估他的韧带恢复情况。三狮名单昨天拖到最后才公布,媒体笑称是因为卡佩罗打不通落选球员的电话,事实上是卡佩罗要听取医疗团队的意见。

  根据英国媒体汇总的情况看,巴里小组赛首场比赛肯定无法登场,甚至连小组赛第二场都无法赶上。但卡佩罗决意要等,这也符合他的真实想法,如今这支英格兰队,最适合和兰帕德搭档的人便是巴里。“巴里是我的主力,哈格里夫斯伤后一直是他踢主力。巴里是关键球员之一,非常关键。”围绕巴里的去留,卡佩罗盘算过4231和352,都是为了在中场增加厚度。

  英国媒体一致认为,卡佩罗此举是在赌博。在不知巴里能否如愿康复的情况下,落选名单中就包含了赫德尔斯通和帕克,给三狮的未来埋下了隐患。《每日电讯报》在报道中,除了批评卡佩罗用电话方式通知球员落选有不尊重球员之嫌,更对后腰位置的选择进行了质疑。

  ●英格兰23人名单

  门将:哈特、詹姆斯、格林

  后卫:卡拉格、阿什利·科尔、费迪南德、格伦·约翰逊、莱德利·金、特里、厄普森、沃诺克

  中场:巴里、卡里克、乔·科尔、杰拉德、兰帕德、列侬、米尔纳、小赖特

  前锋:克劳奇、迪福、赫斯基、鲁尼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