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发火”引意巴媒体“口水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发火”引意巴媒体“口水战”
2010年06月02日 17:03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世界杯,意大利和巴西两队并不在同一小组,但两国媒体昨天却打起了口水战。针对意大利媒体爆出的巴西内部不和的传闻,巴西媒体援引足协的话进行了反击,表示这种传闻并不存在。

  《罗马体育报》近日爆出猛料,在巴西队的分组对抗中,梅洛冲着卡卡来了一次恶意犯规,卡卡对此大为愤怒,虽然梅洛忙不迭地连声道歉,但卡卡依然没有理睬他,并中断训练离开了训练场。卡卡在经过大半赛季的养伤之后,伤势终于接近痊愈。不料却在刚恢复对抗训练时就遭到队友的犯规,难怪憋了一个赛季的他罕见地生气了。不过梅洛历来是个犯规大户,上赛季在尤文图斯他吃了5张红牌,但这一次他却将凶狠的犯规送给了队友。值得注意的是,卡卡和梅洛都是邓加计划中的绝对主力,如果他们俩人真的发生内讧,那么对巴西队是很大的打击。

  这个消息随着互联网的散播,在巴西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巴西媒体援引巴西足协的话,对这个传闻进行了驳斥,认为两名球员之间并不存在冲突。但耐人寻味的是,邓加同时宣布了不再安排卡卡参加未来两场热身赛的决定,理由是避免他在这些无关紧要的比赛中意外受伤。从巴西队近期在南非训练的情况来看,卡卡已经被树立为队内的绝对核心。在近期进行分组对抗的过程中,巴西队一般会在主力阵容一组排出4312阵型,出现在“1”这个前腰位置上的人选正是卡卡。至于近来颇受争议的梅洛,则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如果邓加未来不对这一阵容进行调整,那么无论传闻中的冲突到底是否存在,卡卡和梅洛都将在主力阵容中进行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