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脾气火爆 爱掏红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脾气火爆 爱掏红牌
2010年06月02日 18:01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豪尔赫·拉里昂达,乌拉圭人,他在裁判中属于异类,脾气相当火爆。他曾经是个职业球员,在2006年世界杯上,主哨了3场比赛,在美国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出示3张红牌,同时也主哨了法国与葡萄牙的半决赛,执法过2004年的世俱杯波尔图对卡尔达斯的比赛。他在执法的比赛中,时常掏出红牌,是个脾气暴躁,相当冲动的裁判。据说在2003年的南美俱乐部杯他曾在一场比赛中出示6张红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