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愿为俄美女舍弃单身? 金球先生已成"未婚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愿为俄美女舍弃单身? 金球先生已成"未婚夫"
2010年06月09日 08:3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快报》前天报道,正在备战世界杯的葡萄牙少爷C罗可能已经订婚了!未婚妻是已到葡萄牙队报到的俄罗斯极品女模特伊琳娜。昨天该消息也得到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关注,消息援引C 罗在做客一期访谈节目时坦承“渴望婚姻”的说法。

  几天前,C罗做客西班牙某电视台的访谈节目说道:“我希望尽快找到让我心仪的另一半,早些和她结婚,越早越好。”并且还爆出猛料,“我知道,我想要的那个她就在身边。”

  这个让C罗安心走进围城的神秘女子究竟是何方神圣?答案是伊琳娜·施亚克!芳龄24岁,1米78的高挑身材性感无比,在俄罗斯媒体眼中,她属于“棕发碧眼,姣好容貌”的天生尤物,这也让她成为近年炙手可热的女模特。伊琳娜出生于俄罗斯,小时候曾梦想成为一个口技艺人。然而在2004年,她在莫斯科被星探发掘,最终走上星途。现在,伊琳娜已是意大利内衣品牌 Intimissimi的首席代言人,曾为维多利亚的秘密、GUESS等名品拍摄时尚照片,她的泳装写真多次登上《体育画报》的封面。

  据当地媒体报道,伊琳娜和C罗是在法国科西嘉岛拍摄阿玛尼广告时认识的。其后,就在葡萄牙国家队赶赴南非集训前,C罗邀请她留在岛上度假,整整一周时间。为此,C罗斥资近6万欧元租下了一艘豪华游艇。有知情者透露,在游艇上,C罗和伊琳娜翩翩起舞、戏水打闹、旁若无人地拥吻,在沙滩上,他们牵手散步,俨然一对相识已久的情侣。

  对于C罗这个花花公子,和伊琳娜的缘分会不会再次成为“露水姻缘”?据称,伊琳娜一回到她在意大利的家,就激动地给身在俄罗斯的父母打电话,并把C罗称为“未婚夫”。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