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票销售进入最后的火热 购票排队200多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门票销售进入最后的火热 购票排队200多米
2010年06月09日 09:41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特意赶到位于约翰内斯堡桑顿区的国际足联世界杯售票中心,发现长达200多米的购票队伍已经排出两个街区。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抵达南非,世界杯前门票销售进入到最后一轮火热之中。

  当发现记者胸前的印有国际足联的证件时,很多人围聚过来以为是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有世界杯门票出售。成百名前来购票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不得不在街头长时间等待,而仅有极少数的人会被领进售票大厅。记者进入大厅,发现这里比较清静,但是还有大量球迷聚集在一起等待购票。大厅内有几台自动出票机,在登记完信息后,购票者可以到售票机自己打印门票。很多拿到球票的球迷异常兴奋,而在门外长时间等待购票的球迷也没有闲着,纷纷将各自的手艺亮出来,缓解枯燥无奈的等待。 (特派记者林春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