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裁判多是业余 都有固定工作职业五花八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裁判多是业余 都有固定工作职业五花八门
2010年06月09日 10:5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多数执法世界杯的裁判都是业余的,他们都有自己的固定工作,职业也是五花八门。欧冠赛场的红人瑞士人布萨卡是企业董事,算是高层人物;而众所周知的意大利名哨罗塞蒂是医院的院长;来自德国的主裁斯塔克则在银行上班;西班牙裁判马伦科学问最深,他是一名社会学家;来自英国的著名光头裁判韦伯是一名职业警察;瑞典人马丁·汉森是一名消防员,也就是说,吹比赛之外,他还得负责救火;法国人拉罗伊是卖电玩的,据说他自己也是一位游戏高手,在游戏世界里,他的球踢得不错;来自巴西的卡洛斯西蒙是位记者,拥有裁判身份的他,显然能更多地获取第一手资料;来自墨西哥的阿琼迪亚还是墨西哥著名的经济学家,偶尔也负责帮别人打打官司,充当律师角色。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