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利亚斯女友:西班牙有荷兰葡萄牙巴西三强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西利亚斯女友:西班牙有荷兰葡萄牙巴西三强敌
2010年06月09日 15:40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萨拉·卡波内罗号称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作为西班牙五台的金话筒,她主持的节目收视率颇高。更令她声名鹊起的是,西班牙头号门神卡西利亚斯心思才追到她。最近一段时间,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的表现低迷,有人认为卡西之所以没状态,是因为女友太过美丽,导致他神魂颠倒。

  斗牛士军团是南非世界杯夺冠大热门,西班牙电视台组成了强大的报道团,萨拉担当重任出征南非。南非时间6月7日下午,记者一行数人来到约堡媒体注册中心领记者证,在门外一同等待的大部队中,还有几名西班牙电视媒体同行,其中一位身材高挑的棕色皮肤美女正是萨拉·卡波内罗。

  美女记者不像一些大牌球星那样内敛,萨拉很健谈,似乎愿意回答所有提问,哪怕是涉及到男友卡西利亚斯。

  -萨拉资料

  萨拉·卡波内罗:1984年出生,曾在西班牙马卡电台任职,参与了很多广受好评的体育节目。2007年,萨拉加盟了西班牙电视六台。后来,萨拉·卡波内罗离开了电视六台,加盟了电视五台,并一直供职到现在。

  著名英国杂志《FHM》(男人帮)美国版曾做过一次票选,评选出了世界最美丽的5位体育记者,萨拉最终夺魁。第二到第五依次为:美国ESPN电视台的艾琳·安德鲁斯、法国M6电视台的梅莉萨·特里罗、英国天空体育的乔治亚·汤姆森、墨西哥阿兹特卡电视台的伊涅斯·萨因斯。

  关于中国

  只知道姚明和大熊猫

  当记者接受身份审核时,注册中心网络突然掉线,审核暂停了20分钟左右。百无聊赖的萨拉索性靠在墙边,借此时机,记者与萨拉开始了第二次闲谈,这一次的话题转移到“中国”和皇马上。

  记者:去过中国吗?

  萨拉:没有。听说中国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家,希望有机会可以去。

  记者:你所了解有关中国的事情有哪些?

  萨拉:(笑)姚明,他篮球打得非常好,但是西班牙国家篮球队更强。还有,大熊猫可爱死了,我非常喜欢。

  记者:下赛季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你看好他们夺冠吗?

  萨拉:这非常非常有趣,穆里尼奥是位很特别的教练,我只能预测下赛季的西班牙德比有好戏看了。

  关于世界杯

  西班牙有仨强敌

  本报记者一行与萨拉等西班牙记者同一批进行身份审核,漫长而枯燥的过程中,萨拉非常乐意谈论一下世界杯谁能夺冠的话题。西班牙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华丽的打法令世界瞩目,但在萨拉心中,或许对西班牙夺冠有些悲观。

  记者:全世界都认为,南非世界杯是西班牙夺冠的最好机会,如果失去了,恐怕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萨拉:我可不是这样认为,夺取世界杯总是很难,不仅需要实力,更重要的是好运气。

  记者:那你认为西班牙能取得什么成绩,总不会小组赛就出局吧?

  萨拉:不,这样的悲剧绝不会发生。西班牙至少能进8强,或许4强,但夺冠我感觉太难了。

  记者:看好哪支球队捧起大力神杯?

  萨拉:说不准,强队太多啦!比如说荷兰、葡萄牙、巴西,当然还有西班牙。

  记者:这是你预测的四强吗?

  萨拉:(露出迷人微笑)差不多吧。

  性感美丽的萨拉·卡波内罗

  

  关于卡西

  他是这届西班牙队最伟大的门将

  采访萨拉,自然要问问她的男友、西班牙头号国门卡西利亚斯。领证是媒体注册最后一个流程,即将与西班牙同行告别的时刻,记者提到了卡西,萨拉丝毫没有回避这个话题。

  记者:南非世界杯,卡西利亚斯会是西班牙1号门将吗?他最近状态不好,很多评论员认为西班牙1号门将应由巴尔德斯出任。

  萨拉:西班牙国家队有三位伟大的门将,但卡西无疑是最伟大的那个。我想世界杯他的主力位置不会动摇,教练是信任他的。

  记者:世界杯举行期间,你会在转播席上目睹卡西的发挥,会不会激动得失态?

  萨拉:如果他能在决赛中扑出点球,并捧起冠军奖杯,我想我一定会的。

  记者:球场上的卡西很沉稳,生活中他是什么样子?

  萨拉:好男人,大男孩,留了胡子以后越来越有男人味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