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要求在南非离开房间 须5人以上同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队要求在南非离开房间 须5人以上同行
2010年06月11日 10: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得无申请离开驻地,只能在大本营内指定区域活动,离开房间必须5人以上同行,违令者将被开除。”针对近来频繁发生于南非世界杯各赛区的暴力抢劫伤人事件,日本队被迫作出了上述“禁足令”。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专员找到了正在乔治城备战的日本队负责人,随后建议他们放弃一切与训练、比赛无关的出行活动,日本队随即采纳了建议。主教练冈田武史不无担忧地说,“我核实了,100美元就可以买到一部冲锋枪,500美元是杀手杀掉一个人的价格。当地政府竭尽全力,可是也不能百分百保证包括日本队在内外宾的安全,我们不得已推出一系列禁令。”

  其实日本队驻扎所在地乔治城原本是南非相对安全的城市之一。日本队也雇佣了超过50名保安、50名特勤警察,但冈田武史仍担心哪怕短程出行也会带来意外,“能够集体行动,绝不要单独行动。如果球队需要什么,我们会雇专人给大家购买,我提醒队员,南非行已经没有观光、旅游的成分。谁若顶风违规,那么无论他是多么技术出众的球员,我都立即请他返回日本。”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