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队老帅佩雷拉“智斗”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队老帅佩雷拉“智斗”墨西哥主帅阿吉雷
2010年06月11日 11: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队的巴西老帅佩雷拉在揭幕战开始前,就已经给自己立下目标:杀进本届世界杯16强。因此,在揭幕战中,战胜墨西哥队,抢得先机就成为必然。不过,将同他在揭幕战中交手的墨西哥队主帅阿吉雷也不会轻易称臣。两位南美人将在揭幕战中展开一场“智斗”。

  佩雷拉将南非队出线的最大法宝定义为“精神力量”,他在世界杯开赛前表示:“假如从技战术方面考虑,我们这支南非队,肯定无法战胜法国、墨西哥和乌拉圭这样的强队。但是我们的球员们现在却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他们相信自己一定能击败任何一支球队,这就是我们队的信念。”当然支持佩雷拉的还有一条“世界杯法则”,从世界杯开始以来,东道主每次都能杀进第二轮比赛,这次南非队当然不希望例外。

  墨西哥主教练阿吉雷相对于老帅佩雷拉同样不缺乏能力和智慧。阿吉雷在评价自己的这支球队时说:“我们的球队中拥有贝拉、埃尔南德斯这样的一批很有实力的年轻人,他们应该是墨西哥足球历史上一代精英,他们一定能在本届世界杯中,为墨西哥足球带来意想不到的成功,当然,更让阿吉雷充满自信的是,他的球队刚刚在热身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既然我们连意大利队都能战胜,那么我们所在的小组,还有哪支球队是不可战胜的?”阿吉雷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