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欧洲金靴奖弗兰:轻视法国乌拉圭会被惩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曾经的欧洲金靴奖弗兰:轻视法国乌拉圭会被惩罚
2010年06月11日 14: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乌拉圭国家队理所当然的主力前锋,弗兰在队伍中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这个曾经的欧洲金靴奖得主在谈到第一个对手法国的时候,坦言“不能轻视对手”,“否则会受到残酷的惩罚。”

  针对媒体提出的“是否认为法国是一支弱队”的问题,弗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对于友谊赛,我关注的只是对手踢球的方式,对于结果我从不在意,因为那是友谊赛,结果不能算数的。世界杯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相信他们不会拿出对中国队时的表现的。”在弗兰看来,法国越是在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差劲,那么在世界杯开始之后的反弹势头就可能越猛。“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否则会受到残酷的惩罚。”

  有意思的是,法国和乌拉圭都是通过附加赛进军决赛圈的,那么弗兰对于自己所效力的乌拉圭队又是如何评价的呢?“我们的球队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这句话中,人们可以听出弗兰和乌拉圭队的自信。(记者 张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