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首秀要出彩 南非主帅:小伙子们已准备好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道主首秀要出彩 南非主帅:小伙子们已准备好了
2010年06月11日 16:43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按照“行规”,一般在小组抽签时都要给东道主点“照顾”,让他们能舒舒服服地小组出线,一来可以保证东道主的面子,二来更能提高上座率。但世界杯毕竟不是唱“堂会”,最终目的不是光为了主人高兴。本届世界杯分组,南非队就没有捞到多少便宜,只能硬着头皮与墨西哥队、乌拉圭队和法国队死磕。

  由于“历史问题”,到了1998年南非才第一次登上世界杯的殿堂,十几年来南非也出了不少在欧洲闯出名堂的球员,在江湖上也算有一号。在世界杯的“演习赛”——联合会杯上,南非队表现出了极强的进取意识,但是缺乏出色的进攻组织,门前的机会把握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墨西哥队是中北美足坛的一面旗帜,也是世界杯的常客。这支队伍技术细腻,实力不菲,经验也不能不说丰富,但是气质上差了点,总是实力与最终的成绩不成正比。

  北京时间今天22时,两队在约翰内斯堡进行本届世界杯首秀,论实力应该说墨西哥队稍强一点,但东道主有狂热的球迷,还有老谋深算的名帅佩雷拉,这样就不会让对手轻易得手。尽管有人担心,世界杯首场比赛大多是谨慎有余,精彩不足,担心这场比赛会“和风劲吹”,缺乏观赏性。但以两队的“秉性”,不大可能“安分守己”,特别是南非队,世界杯首次来到家门口,想求稳球迷也不答应。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要分出个雌雄,而且南非队的胜率稍大一些。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南非队在主教练佩雷拉的带领下,在全球数百名记者的注视下在足球城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对于本队的亮相之战,佩雷拉也充满信心:“我的小伙子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将全力以赴去获取胜利。”(记者盛时 杨先华)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