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詹姆斯:我想做一号门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卫·詹姆斯:我想做一号门将
2010年06月11日 17:09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格兰国家队门将大卫·詹姆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近一年来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成为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的一号门将。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做自行车练习,但我心里面一直想着的就只有‘英格兰,世界杯,英格兰,世界杯’。”

  詹姆斯一直都是“三狮军团”在世界杯赛中的一部分,早在2002年世界杯时,他就已经是英格兰队的一员,只不过那时的他只是三号门将,在他前面的是希曼和马丁。2006年世界杯,詹姆斯依然没有成为一号门将。谈及那一段岁月,詹姆斯说道:“我参加过两届世界杯,2002年的时候是希曼,2006年时是罗宾逊,为了能让他们更好地准备比赛,我可以为他们做任何事,但同时我也在想如果他们有什么事我就可以上场了,但是这样的情况一直没有发生。”

  其实在2002年底,詹姆斯曾经成为英格兰队的一号门将,并随队打了2004年欧洲杯,但是他有一个致命伤——不稳定。2004年9月,英格兰队2比2战平奥地利队,詹姆斯犯下了大错令对手破门,那之后,詹姆斯一直与英格兰队主力门将无缘。不过,凭借着2007年以来这几个赛季他在俱乐部的精彩表现,他又重新得到了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赏识。

  已经在两届世界杯中和一号门将错失的詹姆斯非常渴望能够在这一届世界杯中成为英格兰队主力门将并帮助英格兰队取得一个好成绩。他说:“我相信英格兰队一定会取得一个非常好的成绩,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主力门将,为英格兰队的成功奉献最大的力量,我无比渴望它。”

  尽管世界杯即将开始,英格兰队主力门将还没有确定,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他会在比赛前24小时公布主力门将,和詹姆斯一起竞争主力门将的还有罗波特·格林和乔·哈特。和他们相比,詹姆斯年龄较大,不过根据之前英国媒体的报道,英格兰队国脚们更倾向于让年纪更大的詹姆斯担任一号门将,因为他有着充分的大赛经验,并且在球场上他的大声呼喊可以盖过现场球迷的呐喊。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