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郑大世留下热泪 朝鲜球迷整齐划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现场直击:郑大世留下热泪 朝鲜球迷整齐划一
2010年06月16日 0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记者 沈晨)6月15日晚8点27分,约堡埃丽斯公园球场奏响了朝鲜国歌,这是朝鲜国歌在44年之后再度在世界杯决赛圈期间奏响。

  现效力于日本联赛的朝鲜球员郑大世在奏响朝鲜国歌时留下了热泪,激动之情让现场记者瞩目。场边的摄像记者特地两次将镜头对准郑大世,记录下这位“朝鲜鲁尼”的激动瞬间。

  百余名朝鲜球迷穿着整齐划一的红色夹克出现在U43-44看台下方,手中挥舞着朝鲜国旗。当奏响朝鲜国歌时,朝鲜球迷集体停止了挥舞国旗,齐声高唱国歌。

  在分新闻中心,本网记者听到,国际足联新闻官在念候补记者名单时,有提到朝鲜记者的名字。

  比赛现场,率先奏响的是“五冠王”巴西队的国歌。截止本网记者发稿时止,巴西队占据着场上优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