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葡萄牙科特迪瓦类似 王治郅支持朝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崔永元:葡萄牙科特迪瓦类似 王治郅支持朝鲜
2010年06月16日 16:55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崔永元: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有很多相同之处:都有很多大腕,都有很强素养,都有很好心态,都有很大野心。旗鼓相当的比赛也被称为平淡的比赛。……建议大家早点睡,两点起来做准备。朝鲜巴西绿茵场,一定充满火药味。……你用全自动,我有红缨枪,如果没子弹,谁猛谁更强。……巴西朝鲜,初次见面。一个明枪,一个暗箭。……桑巴舞对阿里郎,寒冷天气帮谁忙?……昨天去医院医生聊起了我的微博,我问:“我天天编段子很费脑筋,会不会早早就老年痴呆呀?”医生说:“没事儿,等你老年痴呆了发现的笑话就更多了。”

  田亮:德国队比赛中的感人一幕:看见1号球衣了吗?Enke,德国队前主力门将。《图片报》表示,原本他被看做是德国征战南非世界杯的头号门将。但是于2009年11月10日他被一列火车撞死。有队友把他的球衣悄悄带到了南非世界杯的现场。足球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但对有些人则是全部。

  王治郅:既然没有我们国家参赛,只能支持距离我们最近的一支队伍吧——朝鲜队。因为他们有信仰,他们坚信他们的领袖会给他们很大的精神力量。

  肖剑:这一回没准还真碰上硬茬了,因为对手朝鲜并不是一支完全意义的球队,他们的非常规战术没准是对付桑巴军团的最佳利器。小六不才,掐指一算,巴西人有可能遭遇到的情形大致如下:

  策略一、乌龟战术抱残守缺;策略二、伐木战术放倒众生;策略三、恐怖战术震慑全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