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智利之战惊动双方总统 两苏亚佐"斗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洪都拉斯智利之战惊动双方总统 两苏亚佐"斗法"
2010年06月16日 17:0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交手双方均来自美洲,大家都有一名主力前锋叫苏亚佐,均有伤在身的两人都表示要争取在首轮出战。事实上,虽然从预选赛到热身赛的数据,还有牌面都严重向智利队倾斜,但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洪都拉斯队以2比0战胜了智利队。

  这两个国家的总统都预言自己国家的球队将获胜。智利总统皮涅拉将赴在2·27大地震和海啸中遭受重大损失的海滨城市迪查多,同当地灾民一道观看这场比赛。而曾经以“足球战争”闻名于世的洪都拉斯总统索萨已经带上全家飞往南非观看这场比赛,这也是洪都拉斯史上规模最大,也是唯一一次有组织的球迷出行。球迷中还有一批曾经参加过1982年世界杯的老将。同时,比赛当日,洪都拉斯全国的公务员都会放假观看电视直播。

  相比于现年已经30岁的苏亚佐,中场核心帕拉西奥斯的伤愈回归更加重要。据说,洪都拉斯队教练组已经确认帕拉西奥斯将在首战智利队的比赛中出场,热刺中场的回归让球队如虎添翼,他们有信心在首战中战胜智利队。而效力都灵的中场塞萨尔更表示:“洪都拉斯队和智利队的实力比较接近,可以说哪一方在比赛中抓住了机会,哪一方就会取胜。智利队是个难缠的对手,但是我们的心理压力更小,我们更有可能打出我们的技战术特点来。”

  智利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头号射手苏亚佐缺阵的准备,虽然受到腿伤困扰的萨拉戈萨前锋恢复状况很好,甚至有可能赶上与洪都拉斯队的这场比赛。当然,苏亚佐对智利队的重要还是不如中场费尔南德斯,因为里斯本竞技的中场是主帅贝尔萨3313阵式中最重要的棋子,确保球队狂攻的同时不至于后防空虚。

  洪都拉斯VS智利

  时间:6月16日星期三 19:30

  场地:内尔斯普雷特 姆博贝拉体育场

  天气:小到中雨 3℃~21℃ 西南风4级

  做过教练协调员

  来自非洲国家塞舌尔的主裁判埃迪·麦列特今年43岁,他之前是一位教练协调员,从2001年开始执法国际足球比赛,先后执法过2006非洲杯、2007亚洲俱乐部杯赛、2008非洲杯和2009联合会杯。 (实习生陆挺 整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