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出风头球王“口水”战 格林女友要分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辣妹”出风头球王“口水”战 格林女友要分散
2010年06月16日 2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6日电 题:花絮:“辣妹”的风头 球王的“口水”

  中新社记者

  世界杯的“故事情节”从来不局限于赛场,场下的剧本同样被编写演绎得情结跌宕,引人入胜。

  时尚女魔头

  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永远抢尽风头,谁也无法阻拦。

  南非世界杯赛前,贝克汉姆的意外受伤几乎断送掉“辣妹”日日秀新衣,谋杀菲林的机会。“太太团”也因此成为本届杯赛最为“过气”的名词之一。

  然而事实再次证明,“女魔头”维多利亚的风头大于一切。

  本次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曾严禁队员的女友或者太太来到南非,而小贝虽因伤无缘球场却依然以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形象大使的身份随队。这一情节限定竟令维多利亚“复生”,在所有的英格兰太太团成员中,阴差阳错成为唯一能驾临南非的“王后”。

  有消息表示,维多利亚即将带三位宝贝公子前往南非开普敦“劳军”。

  人未至,风头已起。据称,辣妹为全家相会的豪华别墅支付了租期6周租金100万美金的费用,这个别墅有能够从空中俯瞰海洋的室内游泳池、6间奢华的套间、2间大型起居室、1个图书室、4车位的停车场。凡是到过这座别墅的人无不为之倾倒。

  格林的霉运

  几天之内,英格兰门将格林几乎成了全世界最霉运的人。

  这位门将因比赛中的一次低级失误而断送了英格兰的首场胜利,更糟糕的是,女友也随即与其分手。而因为世界杯的关系这一切的悲剧必须全部暴露在全世界的面前,恐怕是这位门将最大的悲哀。

  面对“黄油手”的尴尬,格林表现得颇为坚强,“我会忘记这个错误,用好的表现重新帮助球队。”尽管,主帅卡佩罗曾在第一时间表示将原谅格林的失误,并宣称并未后悔选择他出战,但未来的比赛中,格林是否真的能得到上场赎罪的机会,尚难预料。

  然而命运不许格林的悲剧落幕,这个事业上刚刚遭遇惨败的男人还必须面对“情场失意”的残酷现实——昨日有媒体爆出,格林的女友与其分手。

  格林的女友伊丽莎白·密内特是一名性感的的内衣模特。二人在多伦多初识,交往已有20个月。就在英格兰世界杯备战时,密内特还向格林透露自己将亲自到南非为他助威。

  然而,就在这几天,密内特却与格林分手了,她搬出了格林在西汉姆的住所,没人了解具体的分手细节,格林的好友向媒体解析道:“格林是非常私密的人,分手的原因他不愿意透露。虽然他非常伤心,但他一直在调整自己,也明白身为国家队一员的职责。”

  疯狂的“口水”

  贝利与马拉多纳两人的球王之争是上世纪80年代至今无法停止的一个话题,除了拼球艺,两位球王在场下经常彼此指责大打“口水战”。

  老球王贝利近日在巴西参加一次活动时,再次炮轰了“老冤家”。“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是为了找份工作,拿点钱过日子。如果阿根廷表现得不好,那也不能怪马拉多纳,那是阿根廷足协的责任,谁让他们选择了他呢!”贝利随即亮出自己此番“开锣”的“前因”,“我前几天在约翰内斯堡也才知道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因为他总是提起我。”

  原来是带领阿根廷征战世界杯的马拉多纳上周五曾讽刺当年贝利认为2010年世界杯不会在非洲大陆举行,老马含沙射影地说:“有位身穿10号球衣的黑人先生说南非不会举办世界杯,我跟他说让他冷静,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的。”

  至于马拉多纳此言的“前因”,并非无从发掘,只是唯恐这“疯狂的口水战”书写出来将会疯狂地长过任何肥皂剧的脚本。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