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鲁尼不识“朝鲜鲁尼” 被问郑大世一脸茫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真鲁尼不识“朝鲜鲁尼” 被问郑大世一脸茫然
2010年06月16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本届世界杯首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主力前锋鲁尼表现平平,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已经参加了这届世界杯的比赛。不过,来自朝鲜的翻版鲁尼,——“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则名扬天下。对于这名亚洲球员,鲁尼被问及时竟然一头雾水。

  据称,鲁尼在准备英格兰队的比赛的同时,也在研究其他国家的一些比赛,不过,对于朝鲜队与巴西队中的郑大世,他却没有认出来。16日,有记者刻意问他如何看待“朝鲜鲁尼”郑大世,对此,鲁尼无言以对。

  当记者向他解释了郑大世的事迹后,鲁尼才恍然大悟。他笑着说,自己此前确实不知道遥远的东方还有这么一名球员。这场比赛巴西队2比1击败了朝鲜队,郑大世助攻队友志尹南得分,鲁尼对于朝鲜队的进球赞赏有加:“很漂亮的一个进球,我知道的。”

  不过,对于朝鲜球迷而言,他们却并不满足于称郑大世是“朝鲜鲁尼”,他们更希望日后英国人能称鲁尼为“英格兰郑大世”。

  在记者们眼中,郑大世除了球风像鲁尼,他还有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每次听到朝鲜国歌,都会泪流满面。在世界杯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开始前,当朝鲜国歌响起,国旗升起在世界杯舞台时,他激情难抑,再次泪洒赛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