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顽强防守令圣克鲁斯头疼:这场比赛很难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西兰顽强防守令圣克鲁斯头疼:这场比赛很难打

2010年06月25日 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拉圭0-0闷平新西兰,以小组头名出线。前锋圣克鲁斯赛后也承认,这场比赛进行的很困难。

  由于今天的比赛,巴拉圭只要不输给实力平平的新西兰,就能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今天巴拉圭的战术安排很明确,那就是在保住一分的基础上再追求胜利,这也就直接造成了本场比赛的乏善可陈。

  本场比赛,圣克鲁斯遭到对方的严防死守,他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给队友创造机会方面,不过他的几次做球,都被队友挥霍掉。下半场第31分钟,圣克鲁斯送出妙传,可惜贝尼特斯的射门被表现出色的新西兰门将扑出。下半场第36分钟,圣克鲁斯操刀主罚任意球,不过他的外围大力抽射被对手门将扑出,而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唯一的一脚射门。

  赛后,圣克鲁斯承认比赛过程很艰难。“能够成功出线,我们很开心,但是这场比赛的确很难打,”圣克鲁斯说,“他们防守太严密了,这令我们有些着急。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你当然想赢球,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晋级。”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