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军斯洛伐克进十六强总统大喜:奇迹变成了现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军斯洛伐克进十六强总统大喜:奇迹变成了现实

2010年06月25日 0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3比2力克意大利队后,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斯洛伐克队踏着卫冕冠军的尸体杀入十六强。赛后,该队上到总统,下到球员,都对这场历史性的胜利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喜悦。

  主教练魏斯赛后说,“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每名球员都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每名球员都踢得很团队,很无私。这场胜利是属于所有人的胜利。我们踢得很棒,我们在以正确的方式踢球。”

  这也与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刚愎自用且自负的里皮,竟然在比赛时还在考虑与荷兰队的比赛。结果,他们小组赛就被淘汰,失去了和荷兰队交锋的机会。

  比赛中,斯洛伐克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门将穆哈表现尤甚。在意大利队攻入一球,将比分追成1比2时,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这时候,他竟然耍赖,将球抱在怀里,不给意大利队开球。意大利队球员上来抢球,他甚至打了对手。不过他的表现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否则他应该领到一张红牌。

  赛后,穆哈说:“所有人都不会想到这个结果。这就是我们要踢的足球,我们要展现自己的实力。这样的足球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所有实力。”

  赛后,斯洛伐克的媒体的标题是“白日梦成真”。也有媒体的标题是,“我们的足球队爆冷击败了意大利”。

  对于球队的胜利,斯洛伐克总统加什帕罗维奇也非常高兴,他通过自己的发言人发表了自己的贺信:“这是一个奇迹,不过在约翰内斯堡的球场上变成了现实。”他还表示,“我们的球员尽力了,打得异常得好,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非常高兴,全体斯洛伐克国民也是如此。”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