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出线日:卫冕冠军意大利出局 日本书写传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三出线日:卫冕冠军意大利出局 日本书写传奇

2010年06月25日 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E、F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角逐。卫冕冠军意大利2-3不敌斯洛伐克惨遭淘汰,而巴拉圭在0-0战平新西兰之后,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荷兰2-1轻取喀麦隆锁定小组头名,而日本则3-1击败丹麦,小组第二出线。

  意大利队2比3斯洛伐克 卫冕冠军小组垫底被淘汰

  北京时间24日22时,世界杯F组小组赛继续打响,卫冕冠军意大利队迎战同样来自欧洲的斯洛伐克。比赛中,意大利队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虽然奋力将比分追上2比3,但仍然被对手淘汰出局。

  在前两轮的小组赛中,意大利遭遇两场1比1平局,积2分排名F组第二。斯洛伐克1平1负,小组垫底。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巴拉圭1胜1平排名小组第一,新西兰队同样两场平局排名第三……[更多]

  巴拉圭0-0战平新西兰 锁定小组头名出线名额

  24日晚间22:00,南非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打响。经过90分钟闷战,巴拉圭0-0战平新西兰,获得小组出线权。巴拉圭队此前已经获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只要今天不输给对方就可确保出线,而新西兰队此前两连平,如果战胜对手也将确保晋级。比赛的更多时间都是在中场的绞杀战中进行的,精彩场面不多……[更多]

  东洋武士任意球气走丹麦队 与荷兰携手晋级16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E组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日本队在与丹麦队对决中表现出色,凭借着本田圭佑的一传一射,日本队3比1力克丹麦队,与荷兰队携手晋级16强。这也是韩国队之后,第二支晋级16强的亚洲球队。在1/8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南美的巴拉圭……[更多]

  范佩西亨特拉尔建功 荷兰2-1喀麦隆小组头名晋级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迎战提前出局的喀麦隆。最终凭借范佩西和亨特拉尔的进球,荷兰队以2-1击败喀麦隆,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晋级。虽然已经提前出线,但荷兰队主教练马尔维克仍然派出了全副主力阵容,力争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更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