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巴合演一场无聊大戏? 科特迪瓦难追九球差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巴合演一场无聊大戏? 科特迪瓦难追九球差距

2010年06月25日 09: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葡萄牙上轮7比0大胜朝鲜后,已经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本场面对巴西,恐怕是一场非常无聊的强强对话。葡萄牙没有能力也没有必要击败对手去争夺小组第一。两战全胜的巴西也不会死拼,那只是平白消耗能量。拿到1分,顺顺利利出线,对志在夺冠的巴西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卡卡停赛对巴西来说没有多少影响,邓加正好让巴普蒂斯塔上去活动活动。邓加许诺此役会遣上主力,而葡萄牙阵中也拥有很多巴西人,因此这场球堪称内部交流,相信双方会心照不宣——巴西以不败战绩保住小组第一,葡萄牙则紧随其后出线。

  朝鲜 VS 科特迪瓦

  朝鲜队提前出局,科特迪瓦实际上也失去了希望。他们想要出线,不但需要自己击败朝鲜、巴西击败葡萄牙,还要拉平9个净胜球的差距,这无异于痴人说梦。

  与巴葡一战相同,这场比赛同样无关痛痒。朝鲜上轮大败于葡萄牙,他们会力争踢好最后一场,挽回一些名誉。科特迪瓦本来志在前四,输给巴西令他们士气大损,球员们只想赶紧休假,忘记世界杯的伤痛。两军相遇勇者胜,缺少战意的科特迪瓦很可能拿不到3分,倒是朝鲜有望打出好球,为自己的南非之旅谢幕。

  智利 VS 西班牙

  西班牙前两战仅拿到3分。明晨对阵智利,欧洲冠军如果不胜,多半就要出局。西班牙队的状态并没出现太大问题,上轮对阵洪都拉斯,比利亚罕见地射失点球,2比0的结果与赛前盘口变化极为吻和,不由得让人为西班牙捏把汗。俗话说大热必死,作为世界杯头号热门,西班牙来到南非后一直没有踢出以往的水平,这里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对西班牙来说非常不利。

  智利两战全胜,他们肯定不想成为本届唯一一支拿到6分还被淘汰的球队,这场球一定会死拼西班牙。智利队进攻非常细腻,但球队把握机会能力太差,上轮又恰逢对手被罚下一人,没有受到真正的检验。智利比起西班牙逊色很多,从实力上不具备爆冷的基础,但世界杯赛场总是有很多特别的故事,如果头号热门止步小组赛,也绝不要太过惊讶。

  瑞士 VS 洪都拉斯

  瑞士目前仅积3分,球队出线形势却是H组最好的。只要能以两球以上击败洪都拉斯,不管西班牙一战结果如何,瑞士都将挺进16强。瑞士队防守出色,过去6场世界杯比赛只失一球,但球队的进攻是个问题,恩库福太老,德尔约克把握机会能力欠佳,弗雷还没有完全走出伤病。

  以往瑞士队能取得佳绩,是因为他们立足稳守,抓对方失误打反击。现在对阵弱旅洪都拉斯,需要瑞士队转守为攻,这可不是他们擅长的。H组有可能出现戏剧性结果,即智利平西班牙、瑞士平洪都拉斯,最后西班牙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瑞士,提前与巴西遭遇。

  红人·维特克

  他是全世界意大利球迷的敌人,但别忘了,他也是斯洛伐克的英雄。维特克用两粒进球摆脱了水货前锋的帽子,同时在世界杯射手榜上与伊瓜因并列头名。

  囧人·皮尔洛

  带伤上阵的皮尔洛一出场就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没有他的意大利队进攻混乱不堪,毫无威胁;有了他的意大利队中场井井有条,还打进了两粒进球。但就算皮尔洛用尽了全力,也没能拯救卫冕冠军。这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一代中场大师就这样黯淡落幕。本报记者 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