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瞎指挥结果帮倒忙 意大利出征前压力太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瞎指挥结果帮倒忙 意大利出征前压力太大

2010年06月25日 09: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期间,意大利除了要面对对手,还要时刻与本国媒体作战,时不时分心应对。

  里皮想必感触最深,由于坚持不选卡萨诺,他一直处在媒体的拷问中。银狐早已站到顶峰,外界越指责,他越抵触,心高气傲的里皮不可能屈从于人,这等于直接关上了卡萨诺回归的门。同样的例子还有托蒂,意大利锋线无力,媒体认为里皮该央求托蒂回归,这同样让里皮无法接受。媒体的炒作,对几名边缘球员回归起了反作用。

  意媒体对球员的“迫害”也不计其数。世界杯开赛前,马尔基西奥在唱国歌时跑调,意媒体根据对口型认为他把歌词唱成“罗马小偷”。此事引起轩然大波,使球队出征前承受了巨大压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