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提前到来:德名宿客气 英媒没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半决赛”提前到来:德名宿客气 英媒没信心

2010年06月25日 09:3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格兰队6月23日战胜斯洛文尼亚队的表现,相比之前的低迷状态堪称脱胎换骨,但英国媒体24日还来不及把更多的赞美之词送给英格兰队,就又陷入了深深的焦虑中。北京时间本周日晚10时,一场被称之为本届世界杯提前举行的半决赛将在英格兰队和德国队之间展开。英国《卫报》说,“第一场淘汰赛就遭遇德国队,这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实在是个最不幸的选择。”

  而实际上,英格兰队也完全无从选择——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的美国队,在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表现如何,完全不受英格兰队控制。所以,英国媒体只好又把怨气撒在了主教练卡佩罗身上,“假如英格兰队早些进入状态,而不是直到最后一场小组赛才有了睡醒的感觉,怎么会落到要提前与德国队死拼的地步?”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的话,同样表达了对英格兰队前景的担忧,贝肯鲍尔表示:“英超联赛的赛事密度要大于德甲,因此英格兰队队员的体力和精神状态会比德国队队员差不少。从这一点上说,德国队占有优势。”但贝肯鲍尔也表示:“德国队员普遍比较年轻,缺少大赛经验,而英格兰队主力队员正处当打之年,因此,德国队在经验方面略为吃亏。

  不过,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德国队的总体表现远好于英格兰队。《卫报》表示,英格兰队部分队员与主教练卡佩罗的矛盾一度公开化,这几乎成了英格兰队的一颗定时炸弹,现在似乎一切都已风平浪静,但如果球队形势不利,这颗炸弹依然有爆炸的可能。

  唯一让英国媒体感到放心的是,长期以来英德两队一直是冤家。《每日电讯报》表示:“遇上德国队,英格兰队从来不需要赛前动员。”1966年世界杯决赛,英格兰队战胜了当时的西德队首次问鼎世界杯冠军。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半决赛,英格兰队以3∶4惜败于西德队,英格兰球员加斯科因失声痛哭,在世界杯史上留下了感人一幕。

  此次两强相遇,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所处的外部环境较为不利,因为大多数人不看好英格兰队。《每日电讯报》表示,希望这种不利的环境能够激发英格兰球员的勇气和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相关新闻: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