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战朝鲜:扫荡与反扫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特迪瓦战朝鲜:扫荡与反扫荡

2010年06月25日 11:0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战一负一平的科特迪瓦队还有一线生机晋级,这一线生机也仅仅停留在理论阶段。除开率先晋级的巴西和已经出局的朝鲜,葡萄牙积四分,科特迪瓦积一分。这意味着,如果葡萄牙输给巴西,而科特迪瓦击败朝鲜,两队也只是同分,根据世界杯小组排名规则,两队要先比净胜球。目前,葡萄牙的净胜球数是7,科特迪瓦是-2,即便葡萄牙0比4溃败给巴西,科特迪瓦也需要往朝鲜大门灌6个才行。

  非洲大象被逼到了悬崖边,他们对朝鲜队不能有任何心慈手软。而朝鲜队在大比分不敌葡萄牙后,吃一堑长一智,不会像上一场如此冒进。主教练金正勋说:“祖国人民仍然在鼓励我们战斗到底,现在还剩下一场比赛,我们将从战术上加以改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在竞彩胜平负过关玩法中,科特迪瓦仅让一球,亚洲指数有异常,Centrebet开出的指数从葡萄牙受让一球/球半下降到受让半球,科特迪瓦很难大胜。 (苏胡)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