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与C罗惺惺相惜 放话称“不会随便踢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与C罗惺惺相惜 放话称“不会随便踢踢”

2010年06月25日 12:3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G组两场比赛将于今晚10点打响,其中巴西队和葡萄牙队的战斗尤其引人注目,毕竟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已经被淘汰,科特迪瓦队也几乎被宣告死亡。巴西队已经提前出线,葡萄牙队被淘汰的可能性也只存在于理论上,但事关小组第一以及C罗卡卡荣誉之争,两队都放出话来,“不会随便踢踢”。

  卡卡:巴西不会放水

  两战全胜积6分的巴西队已经铁定出线,而1胜1平积4分的葡萄牙要被淘汰也不容易,即使他们输给巴西队,他们目前有7个净胜球,目前积1分净胜球为-2的科特迪瓦队要出线,必须是葡萄牙队1球不进而自己要赢朝鲜队10:0!这几乎不可能,所以,有人说,两场比赛都已经不是生死大战,巴西队和葡萄牙队可能会悠着踢。

  不过,巴西队当家球星卡卡却说:“别指望我们会输球!”由于两张黄牌,卡卡不能在同葡萄牙的比赛中上场,然而他却说:“我们巴西还会胜利的,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就如同世界杯决赛一样,我们必须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平局虽然也不错,也可以保证小组第一,但是胜利还是能让我们在下一轮比赛中更加有动力。”

  巴西队主帅邓加也同样表示,自己不会弄替补阵容来糊弄球迷:“我们的主力阵容还需要磨练,所以,跟葡萄牙队的比赛我不会以替补阵容出战。卡卡不能上场,是没办法,否则,他我也会继续派上去的。”

  C罗:希望和卡卡过招

  巴西队和葡萄牙队碰过18场,赢下了其中的12场,仅输过2场。葡萄牙队要取胜并不容易,外界很多舆论都表示,双方只要有默契地打平,就完全可以以皆大欢喜的结局携手出线——毕竟,葡萄牙队有3名大将来自巴西(佩佩、德科、利德森)。不过,球队核心C罗可不愿意这么示弱,他说:“这可不是友谊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比赛!”

  同为最顶级球星,C罗和卡卡也有着良性竞争,他说:“要知道,我们的对手是全世界最棒的球队之一,可想而知这将会是怎样一场激情澎湃的比赛!”在世界杯赛场上相遇,C罗希望能和卡卡好好较量一番,可惜卡卡遭停赛,他说自己无比“遗憾”:“我也和卡卡通话了,我觉得国际足联还是有可能取消他的第二张黄牌的,毕竟我也觉得那张黄牌实在是有点冤,他并没有什么过激的表现。”

  此外,葡萄牙队有伤在身的德科也表示期待能够在与出生国交锋中出场,德科表示:“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小组出线权,葡萄牙队必须打出自己的风格。巴西队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并且在前两场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状态,我们将不遗余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