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帅:与巴西对攻全力争胜 C罗黄牌仍首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葡萄牙主帅:与巴西对攻全力争胜 C罗黄牌仍首发

2010年06月25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葡萄牙与巴西在历史上交手18次,巴西以12胜2平4负占绝对上风;最近一次交手是2008年11月的友谊赛中,桑巴军团以6比2大胜。

  巴西主帅邓加表示,“传统强队”的说法已经过时,“阿根廷和巴西已经准备好面对压力了,我们必须展开进攻。忘记那些‘传统强队’吧,只要你表现不好,就会打道回府。过去几天所发生的一切证明了我的说法。所谓弱队也有很多在顶级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我们必须不断地观察。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将会是球迷们的大餐,葡萄牙肯定想进攻,并且得分……巴西必须赢球,毫无疑问,绝无借口。巴西人对葡萄牙非常了解,我们和他们讲同一种语言,足球风格也类似。”

  邓加确认,埃拉诺因小腿伤势肯定不会首发,巴普蒂斯塔将会代替红牌停赛的中场指挥官卡卡。“巴普蒂斯塔已经在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出场了,他很强壮,是一名优秀的中前场球员。他有远射的绝活儿。埃拉诺和巴斯托斯在上一场比赛中都受伤了,不过球队的战斗力并没有被削弱,我们会继续战斗。”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称:“我们知道即将面对世界上最高水平的队伍,是一支令人惊叹的球队,进攻流畅,球员个人能力强。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是个考验。巴西已经确定了一个出线名额,但我们还没有。我们要打乱巴西的节奏。我们的目标不是平局,我们要一场胜利。巴西铁三角缺了卡卡,这是我们的机会。”

  他盛赞巴西“有组织性、团结、务实,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把握当代足球脉搏”。他警告队员,防线一定要紧凑强硬,否则巴西人凌厉的攻势很可能将葡萄牙“撕碎”。“我们并不会满足于踢平巴西,因为只想打平的队伍往往都会输球。我们将尽力争分,以保证球队能够晋级下一轮”。

  奎罗斯透露,尽管球队核心C·罗纳尔多黄牌在身,但他无法将这员大将放在替补席,一定要让他首发出场。不过中场大将德科不会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登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