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加盟勒沃库森签约2年 德国队长叹完成轮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克加盟勒沃库森签约2年 德国队长叹完成轮回

2010年06月25日 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德国球星、切尔西中场巴拉克今天完成转会交易,他下赛季将加盟老东家勒沃库森,并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巴拉克选择了来自勒沃库森的1200万英镑交易,并谢绝了来自同是德甲劲旅的沃尔夫斯堡的邀请。“我回归勒沃库森,完成了一个轮回,”巴拉克说,“在这里,我曾经有过美好的时光,并获得了成功。这些都是美妙的回忆,他帮助我做出了选择。”

  切尔西俱乐部本月表示,将不再与33岁的巴拉克续约。这位德国队队长正是因为在此前切尔西1-0击败朴茨茅斯的足总杯决赛中受伤,才无缘南非世界杯的、

  在2006年加盟切尔西之前,巴拉克在德甲联赛中赢得过三个联赛冠军和两个杯赛冠军,加盟蓝军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帮助切尔西在联赛和杯赛中取得双冠王佳绩。效力斯坦福桥的4年间,巴拉克总共代表球队出场168次,打进25球。

  本月,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尔对德国电台透露,巴拉克本人对切尔西不续约的举动“非常吃惊”。他说,巴拉克本以为自己会降薪留在切尔西,并能获得带优先选择权的一年新合同。

  巴拉克曾经在1999-2002年是勒沃库森队的一员,随后加盟了拜仁慕尼黑。在勒沃库森官网的一份声明中,俱乐部经理沃尔夫冈表示,巴拉克有着强大的领导力资质。“我们十分期待着他的国家队和国际比赛经验,”他说。

  勒沃库森体育总监沃德尔也表示,巴拉克的加盟将激励全队。“我们竭尽全力来说服巴拉克。尽管我们的财政能力有限,但最终他选择了我们,这显示出他与俱乐部的感情深厚,”他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