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伊日荷高手六月恶斗 室内五人足球赛定都杭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伊日荷高手六月恶斗 室内五人足球赛定都杭州
2009年05月14日 10:28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精巧、激烈、高对抗,这就是极具观赏和参与性的新兴足球项目——室内五人制足球赛。6月19日至21日,中国第一届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除了看球,你还有机会以一个草根球迷的身份组成自己的球队,和中国国家足球队来一场真刀真枪的对抗赛!

  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浙江省足球协会、黄龙体育中心承办,杭州市体育局和本报协办的本次比赛,一共有四支国家队参赛。除了前国门傅玉斌执教的中国队(去年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获第19名)外,还有伊朗(世界排名第6)、日本(世界排名第10)和荷兰(世界排名第16)三国强队。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每天两场均在晚间进行,门票从30元到200元不等,均为一票看两场。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薛立以及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出席了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据主办方介绍,今后五年这项赛事都将在黄龙体育馆举行。

  五人制足球正成为一项世界范围的时尚运动,1989年荷兰承办首届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赛以来,至今已举办6届,去年在巴西举行的赛事全球电视观众超过6亿人次。

  为更好地打造以“城市足球、全民参与”为主题的本项赛事,从下周起,将举办系列民间足球活动,包括房式足球赛、足球技能王选拔以及黄龙足球嘉年华等,其中最出彩的是与本报2006年举办的“浙江民间世界杯”类似的五人制足球赛。公开报名、层层选拔,最终决出的冠军球队,将与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打一场对抗赛。有关活动详情,请留意本报后续报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