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不满"下课"炒作奋起反击:你们什么意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章洙不满"下课"炒作奋起反击:你们什么意思
2009年05月14日 14: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不满媒体关于下课话题的炒作,铁帅李章洙昨天终于忍不住开口反击了。

  最近铁帅李章洙比较烦,因为不管是输球,还是赢球,下课声总响在自己的耳边,尤其是来自媒体的发问。

  就在昨天下午,当电视媒体再次提及这个话题的时候,老李开口回应。

  对于总是有媒体询问关于下课的话题,李章洙表示自己非常不理解。“为什么总问我是不是有下课的压力?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想让我赶紧走人?这是媒体的意思吗?如果媒体有这样的意思,可以和我说,也可以和俱乐部讲,让我赶紧走人。”对于这个问题,老李终于抛出了一串不理解的问号。

  李章洙直言,自己执教国安这3年,下课的声音每年都会有,这已经不是今天和昨天的事情了,每年当国安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有媒体拿出这件事情来挑事,所以自己觉得这不是在给国安创造一个好的舆论环境。

  “如果大家都希望这支球队好,那就多增加一些积极的、有意义的东西,而不是总用负面的东西来给球队施加压力。”李章洙说。

  事实上,李章洙的委屈也是不无道理的,在过去的两年之中,老李带队获得了一次亚军、一次季军,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抛开这两年的成绩,在最近的联赛战绩中,国安是21战仅1败,因此李章洙更是不明白,“21场就输了1场,就要下课?所以,自己是否下课,那是俱乐部的事,其他人没有资格谈论这种事情。”

  国安的球员也同样认为总是谈论老李是否下课的话题有一些不公平。

  副队长张永海就表示:“我们还是非常信任李指导的,队员们会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李指导,这就是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隋东亮也坦言:国安队现在的阵容磨合还是不错的,这一段因为伤病号的情况,出现一些困难也是正常的,相信渡过这个难关,国安还是能够咬住争冠集团的。文/占北

  相关链接

  总经理亲赴香河

  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亲自到香河督训。

  李小明一直站在场地边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对本周五与深圳队的比赛,李小明表示,俱乐部也希望球员们不要因上周大胜了长春亚泰,就产生轻敌思想。

  “深圳队肯定会打铁桶阵,对于国安来说,现在仍然面临人员不整齐的困难,所以这场比赛一点不敢大意。”李小明说。

  文/占北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