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战日本不容有失 赛前集体看《南京!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战日本不容有失 赛前集体看《南京!南京!》
2009年05月19日 10:5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晚,申花将迎来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申花目前的出线可能性微乎其微,不仅必须要在主场战胜鹿岛,还要寄望新加坡军团能够爆冷客场从水原三星身上拿分,外界公认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却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绝不放弃的决心:“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尽百分百的努力。”为了进一步激发队员的士气,申花昨晚安排全队集体观看了电影《南京!南京!》。

  近一个月来连续的双线作战,申花全队的现状只有一个字——累。昨天下午,主教练贾秀全带着深深的眼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毫不避讳自己和申花队员的疲劳状态:“由于之前的赛程安排,给我们队带来了极大困难,队员们在连续四个客场比赛后,又紧接着进行了两场中超联赛,队员们普遍疲劳。”申花高层也想方设法为队员缓解疲劳,为此不惜放弃赛前适应场地,集体在某五星级酒店享受自助餐,轻松愉悦的氛围有效缓解了申花队员的心理疲劳。

  尽管如此,由身体疲劳引发的伤病还是困扰着贾秀全,他透露,陈涛和杜威这两个申花的攻防核心都有可能因伤错过今晚的比赛,“伤病情况对我们困扰也很大。杜威和陈涛都伤了,他们能否上场现在我心里没底。陈涛已经连续两天没参加训练了,杜威情况也不好说,他们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考虑到申花在亚冠比赛前经常使用烟雾弹战术,所以不排除陈涛和杜威今晚“带伤上阵”。

  大战之前,球队困难重重,出线可能性微乎其微,申花今晚似乎不可避免要和亚冠说再见,被逼上绝境的贾秀全,昨天却表达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心:“困难很多,但摆在面前的这些困难,不足以成为我们打不好比赛的借口。眼下,既然我们还有小组出线的希望,那么当然要全力争胜,用一场胜利来回报支持申花的球迷。”当被问及申花还有多少可能性小组出线时,贾秀全说:“亚冠小组出线哪怕只有1%的希望,也要付出100%的努力,这种精神不能丢,球队的风格更需要通过这种比赛来慢慢形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