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欲出台新规 客场看球需提前五日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协欲出台新规 客场看球需提前五日申请
2009年05月19日 14:12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普通球迷若想集体去客场看中超和中甲赛事,已经不是买几张机票和球票那么简单的事了。中国足协昨天下发《征求意见稿》,要求前往客场的球迷团队必须提前5天提出申报,并且配备“随队安全员”。

  《征求意见稿》包括8个方面。首先,有组织的球迷赴客场观看比赛,需在赛前5天向当地赛区组委会申报,签署《赴客场观看比赛责任书》、填报《赴客场观看比赛登记表》。此表格应包括球迷团队的人数、负责人、联系方式、行程计划等信息。出发地赛区委员会应将登记表报给比赛地赛区组委会,并报中国足协备案。

  足协还提出设置“随队安全员”,“如果赴客场球迷人数较多,建议当地赛区组委会派随队安全员随球迷团队赴赛区,随队安全员应与球迷乘坐同一种交通工具同赴赛区。随队安全员出发前,应将其联系手机号码报比赛双方赛区委员会备案,并保证手机正常开机。随队安全员每次执行完任务后,应向派出方赛区委员会汇报工作。”

  在《征求意见稿》中,足协要求主队赛区安保组与球迷团队及主场俱乐部联系,协助客队球迷团预订球票。主队俱乐部需预留8%的可售门票用于客队球迷,严禁将预留给客队球迷的球票出售,严禁将客队区域的球票出售给非客队球迷。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