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恳求朱骏"放生"国脚 郜林稳坐替补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恳求朱骏"放生"国脚 郜林稳坐替补席
2009年05月26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男足集结上海,开始高家军的第一期集训。在虹口体育场,高洪波专门拜访了申花的老板朱骏,后者期盼国足新主帅能够烧起三把火,把中国足球烧得红红火火。

  对于高洪波的到来,朱骏表现得非常高兴。“祝贺啊,高导,新官上任。我们都盼着你先烧起三把火来,可以引领这个行业往好的方向发展。”朱骏跟高洪波说。

  两人坐下之后谈论的话题当然离不开国家队。上轮中超对河南队的比赛中,申花国脚只有三人首发,郜林则稳坐替补席。“杜威前几场都没打,今天首发上场,还有陈雷也上了,算是我们申花给高导的见面礼吧!”朱骏开玩笑说,同时他还对高洪波招进成亮表示赞赏,“真是有眼光,他在国家队绝对有用武之地。”

  造访东道主,高洪波也是给足了朱骏面子,他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国家队和俱乐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国家队的成功离不开俱乐部的支持。“大家都想为中国足球多出点力,方向一致,希望接下来能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国家队和俱乐部应该是一种融洽的关系,有好队员可以推荐到国家队,希望今后国家队和申花就是这样一种关系,我需要你的大力支持。”高洪波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