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小将于汉超一语惊人:我的特点就是比别人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小将于汉超一语惊人:我的特点就是比别人丑
2009年05月27日 08: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足新兵于汉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请问你的特点是什么?“我的特点嘛,就是比别人丑点(指长相)!”87后小将于汉超在昨日训练课后的首次接受采访“一语惊人”,使在场所有记者“十分傻眼”。

  昨天国足进行一天两练,上午进行了定位球的防守与进攻,夜晚进行6对6、7对7的分组对抗。在训练结束后,国足领队蔚少辉安排了两名87后小将于汉超与荣昊接受媒体采访。由于国足无缘2010南非世界杯,因此高洪波执掌的国家队将目标转向2014年巴西世界杯,而87后球员们将会是冲击2014巴西世界杯的主力力量,与老一辈球员的低调谦慎不同的是,两名首次入选国足的87后小将在昨晚的采访中不仅对自己信心十足,回答内容也十分“非主流”。两名小将都认为,国足在速度、节奏方面都比较快,但自己努力去适应。被问道是否有信心在国足站稳脚根,荣昊信心满满,“当然有信心打上主力,因为我平时就很努力,我的助攻防守能力都不错,作为左后卫,我也要着重做好防守。”作为唯一一名出身于中甲的国足队员,于汉超并不认为出身“卑微”,“辽足去年才刚降级,在节奏打法方面,我觉得辽足跟中超球队都一样强。”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上海专电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