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帮"掌管国足弹药库 郑智韩鹏力争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帮"掌管国足弹药库 郑智韩鹏力争进球
2009年05月27日 13:4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6日上午,国足闭门谢客,专心练习进攻战术。据了解,国足的“秘密武器”是定位球战术,而其中的关键人物则是“鲁能帮”成员郑智和韩鹏。

  国家队落下的功课太多了,高洪波恨不得一天当成两天用。于是,在集训的第二天,高洪波便决定实施“一天两练”。记者注意到,中国足协“掌门”南勇也现身金山体育场,督训国足。不过,南勇只看不说,显然是不想给国足将士制造压力。

  热身活动结束后,记者们就被请出了体育场。高洪波有令:国家队要进行封闭训练。据了解,国足的“ 秘密武器”是定位球战术。这也符合眼下的形势,因为中德之战即将开打,此时练其他战术也来不及,用定位球攻破对手的球门是最简单有效的办法。

  尽管中超第一定位球高手徐亮落选,但高洪波手下并不缺少能兵勇将,郑智和蒿俊闵是其最信任的定位球高手,尤其是技术全面的郑智,将在中德之战中担起主罚定位球的重任。而该战术的另外一端,则是高中锋曹添堡和韩鹏的天下。在26日的训练中,韩鹏的表现更为出色。不过,鲁能“空霸”很谦虚:“最近的运气确实好,一场比赛打两脚门就能进球,真的,就是运气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