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们的婚姻:宿茂臻曾因情人怀孕抛弃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脚们的婚姻:宿茂臻曾因情人怀孕抛弃女友?
2009年06月11日 08: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幸福的家庭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各不同。在中国足球圈,球员的婚姻多次亮起红灯,包括高峰、黎兵、于根伟等大牌也未能逃脱。不过让人气愤的是,有的球员甚至做出了殴打老婆、甚至岳母的不道德事件。

  2002 年年底,山东媒体报道称,鲁能球员王超对妻子王博实施家庭暴力。王博提交的诉讼书中曾提及:“当事人曾多次遭到毒打,两次被打至耳膜穿孔,右耳耳骨碎裂,身上大小伤痕无数。”据其他媒体报道,比王超还暴力的是他的队友郝伟,在2001年12月30日,郝伟的妻子杜琳娜向警方报案称:郝伟在当天下午因琐事跑到她家,殴打了她和她母亲。

  2004年,沈阳姑娘徐硕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因经济分歧,要和球员丈夫闵劲离婚。外界才知道了闵劲这段维持4年之久的婚姻,之前大家还一直以为闵劲是单身。此外,曾经的“追风少年”曲波也有过一段苦恋,名叫小筱(化名)的女孩指责曲波跟她谈恋爱,但在她受伤并生命垂危的时候抛弃了她。

  曾经国家队高中锋宿茂臻也被传有过一段不成功的恋爱。2001年十强赛期间,宿茂臻被曝与一名成都女记者走得很近,女方还怀孕了,宿茂臻为此抛弃了青梅竹马的女友,与女记者在一起,但双方最终还是未能长相厮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