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抗压是国足最大缺陷 热身赛只是参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抗压是国足最大缺陷 热身赛只是参考
2009年06月11日 10:1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期集训让高洪波的位置迅速得到巩固。目前,国足教练组正在香河进行总结。国足二期集训的时间已基本确定,一个月后,高洪波将集合人马。这一次他们的热身对手换成了东南亚球队。

  对于一期集训,高洪波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但他也冷静地表示,虽然从锻炼的角度来说,与德国、伊朗、沙特队的3场热身很有价值,但是从发展的角度来说,热身赛只能起到借鉴作用。毕竟,这不是正式比赛,队员们并没有承受到什么压力。“我们的球员过去面对的问题是,在比赛中的表现起伏非常大。往往是比赛压力越大,他们的起伏越大。”长期以来,抗压能力差一直是国足的重大缺陷,高洪波如果想要有所改变,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他必须通过加强训练,提高国足战斗力,接连取得新的胜利,才能带领国足逐渐走出低谷。

  必须有好的过程,才能有好的结果。对一期集训进行总结的同时,国足教练组也已确定了二期集训的一些内容。据悉,国足二期集训将于7月8日左右展开,届时,中超要为全运会足球比赛让路,国足得以继续热身。高洪波表示,为了备战11月份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必须尽快确定人员组合,不可能总是大面积地进行人员调整。不过,现在没有进入国足,并不等于以后进国足的机会就少了。对于有些队员的情况,教练组非常了解,根据比赛的性质,随时都可以征召他们入队。(隋海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