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一掷重金求"摧花" 拍出120万赢球重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一掷重金求"摧花" 拍出120万赢球重奖
2009年06月11日 17: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六中超重燃战火,广药主场迎战硬敌——去年中超联赛亚军上海申花。昨天上午,据广药白云山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透露,为了激励士气,力争全取3分,俱乐部将开出最高达到120万元的重奖承诺,这也创下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单场比赛奖金的最高纪录。据悉,成都谢菲联曾在联赛第一阶段开出过100万元的赢球奖。

  想拿巨奖不容易

  宁智雄表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单场赢球奖为70万(税后45万),另外,球队赞助商也将拿出最高达50万元的额外赢球奖金,因此,此役的比赛赢球奖是名副其实的百万重奖。不过赞助商有个要求,“广药队进一个球就拿30万、进两球就拿40万,三球以上才能全取50万奖金,而且前提是赢球。”可想而知,想拿这50万的额外奖还是有些难度。

  不过球队并没有按净胜球算奖金,“没有按照净胜球来确定额外赢球奖的发放,主要还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激励广药球员,希望他们能在与申花之战取得胜利,为联赛第二阶段开一个好头。”宁智雄说。

  小将倪波加盟广药

  昨天,宁智雄还透露,中国足协的二次转会将在6月29日正式开启,俱乐部将在中国足协为刚加盟的胡兆军和来自武汉的19岁小将倪波完成联赛注册。据悉,倪波此前属于零转会,广药不需为此支付任何转会费用。不过,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决议,胡兆军和倪波两名球员完成注册后才能代表新东家登场比赛。对于年前就已加盟的小将倪波,沈祥福表示,“教练组决定引进他,主要还是考虑到俱乐部未来发展的需要,倪波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虽然因为年纪小在综合能力方面有所欠缺,但是他的传球和跑位的合理性还是相当不错。打墨尔本胜利的时候我就派了他上场,从比赛来看这个孩子还是很有潜质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