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球迷训练场挽留安贞焕:你将成为新的国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德球迷训练场挽留安贞焕:你将成为新的国王
2009年06月11日 18:13 来源:大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球迷代表将一个精美的镜框赠送给了安贞焕。何德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大连实德俱乐部介绍,与安贞焕的续约谈判目前正在进行中。昨天下午,三四十名大连蓝色激浪球迷赶到实德基地,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希望安贞焕能留在大连的愿望。

  随着安贞焕经纪人的到来,安贞焕续约大连的谈判进行到了关键时刻。据实德俱乐部介绍,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和安贞焕的经纪人完成了第二次会谈,现在就等安贞焕作出最终的决定。在5月15日,安贞焕的经纪人已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了第一次续约谈判。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介绍,现在问题的焦点是,安贞焕将作出一个什么样的决定。元万中说:“我们双方一直在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续约沟通和谈判,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安贞焕能够留下来,由于这次续约可能是安贞焕最后一次签约,因此对于安贞焕来说,除了踢球外,他还要考虑生活等诸多问题,因此他还在思考中。”

  昨天下午,在球队进行训练之前,球迷代表将一个精美的镜框赠送给了安贞焕,上面除了有安贞焕的照片外,还有一段是用韩语写的文字,其主要内容是“希望安贞焕留在大连”、“你将成为我们心中新的国王”、“大连球迷会像爱戴家人一样爱戴你”、“你将在大连重新获得新的辉煌”等。

  安贞焕表示,在其他国家踢球时也受到过球迷的欢迎,但今天的场景让他感到很意外。虽然对自己下一步打算没有明确的回答,但安贞焕说:“我越来越来喜欢大连这座城市了,生活和工作在这个城市里让人感到很亲切,不管我是不是继续留下来,这段经历肯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