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回国可能来江苏 中超黑马抢购留洋球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回国可能来江苏 中超黑马抢购留洋球星
2009年06月12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说舜天俱乐部中歇期引援没有大动作?近日,随着其他球队纷纷传来引援的消息,江苏球迷有些坐不住了,他们要求舜天俱乐部也加快引援的脚步。其实,他们可能错怪舜天俱乐部了,昨天,一位重庆同行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就在重庆力帆加紧引进国脚、目前留洋德甲球员邵佳一的同时,他们遇到了一股不小的阻力,而这股力量正是江苏舜天俱乐部,好球员大家都想要,没准江苏捷足先登了。

  继海回来了,佳一也快了

  孙继海回来了,去了成都谢菲联;前国家队洋帅阿里汉回来了,执教重庆力帆。两支舜天的保级对手都在中歇期请来了强援,江苏舜天俱乐部的动作如何一直吸引着江苏球迷的关注。而也正是阿里汉的到来,让另一位留洋国脚邵佳一有了回归的可能。曾经自己在国家队时的恩师回到国内俱乐部执教,邵佳一很可能追随而至。阿里汉入主重庆队之后,重庆队保级希望大增。为了完成任务,阿里汉不仅正在劝说爱将魏新复出,荷兰老头还把目光放在了同样是自己曾经的弟子邵佳一的身上。

  然而,重庆队和阿里汉的努力可能反而会成全自己的对手江苏舜天,一名重庆同行表示,重庆队要请回邵佳一,除了与科特布斯的谈判外,还要面临着中超队友的挑战。虽然没有直说,但这位记者的一番话也点出了重庆队潜在的对手,就是江苏舜天:“和我们相比,你们舜天对邵佳一不是更有吸引力吗?”

  舜天的北京血脉德国因素

  就像这位重庆同行说的那样,如果让邵佳一公平选择,江苏舜天可能比重庆队更加适合他。在前不久的中德国家队之战中,舜天方面的高层和德甲联赛的执行董事本德见了面,双方达成了今后合作的意向,希望能有更多交流。这一点,也会让目前中国球员在德甲踢球的唯一一人邵佳一更加青睐舜天。另外,目前舜天队中有好几人都是来自首都北京,胡明华、陆博飞包括助理教练杨晨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主教练裴恩才也是久居北京,传帮带的作用对邵佳一快速融入舜天这个集体很有帮助。而且留德踢球最成功的中国球员杨晨也会给邵佳一更多的帮助,让舜天俱乐部的德国味更浓。

  佳一到来叫好又叫座

  引援就要引适合球队的,尤其符合实际的,这是舜天俱乐部一贯的用人原则。而邵佳一对于舜天来说,的确会是个不错的选择。邵佳一经验丰富,能力突出,在球场上可以司职中场和前场的任何一个角色,这也让感觉板凳深度不够的主帅裴恩才能够有更多选择。另外,不谈能卖多少邵佳一的球衣,这位国脚的到来也绝对能让江苏球迷沸腾,拉近他们与球队和俱乐部的距离。而邵佳一也将成为舜天俱乐部的一面新旗帜,在舜天的赛场外,发挥他积极正面的作用。

  邵佳一是否真的来舜天?对此,舜天俱乐部一高层告诉记者,俱乐部中歇期的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在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之前不便发布具体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确实有个别大牌国脚的经纪人正与我们联系、洽谈之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