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再因酗酒被下放 "打人事件"教训没记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再因酗酒被下放 "打人事件"教训没记住?
2009年06月12日 09:10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联赛明天将重燃战火,但即将兵发广州的上海申花却在战前曝出惊人消息,球队前锋毛剑卿被暂时下放到了预备队。尽管申花俱乐部在昨天下午的媒体通气会上称毛剑卿并非“下放”而是“正常调整”,但有消息称,毛剑卿这回又是喝酒惹的祸。

  申花俱乐部新闻官谢晖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解释说:“毛剑卿这次调整到预备队,并不是什么‘下放’。其实在欧洲这样的调整很正常,很普遍,我们可能还不太习惯。”

  谢晖表示,毛剑卿被调整到预备队,是教练组根据他前一阶段的训练、状态和精神情况作出的综合评判。在接下来几个星期,毛剑卿都会在预备队里呆着。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真正导致毛剑卿被调整到预备队的原因,还是因为喝酒。9日晚,毛剑卿偷偷地外出喝酒,10日球队训练前被球队管理人员发现后通报了老板朱骏,之后就被下放到了预备队。

  这并不是毛剑卿第一次喝酒惹事了,去年12月1日,他正是与朋友深夜在外面喝酒后,惹出了“打人事件”,最终被警方拘留了7天。不过现在看起来,那次“打人事件”,似乎并未给毛剑卿带来足够深刻的教训。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