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焕:中韩差距在技术细节 整体实力差距并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贞焕:中韩差距在技术细节 整体实力差距并不大
2009年06月12日 09:55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日,安贞焕最终选择同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续约。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您最终留在实德队?

  安贞焕:因为我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这里的所有人都对我很好。

  记者:您曾表示,如果再签合同,那将是您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合同。

  安贞焕:我愿在实德队踢得更久一点。

  记者:事实上,您赛季初刚来大连时,曾流露出浓重的抵触情绪。

  安贞焕:刚加盟时,确实有些不踏实,这可能是因为我对中超、对实德队缺乏了解。

  记者:您在中超赛场上的出色发挥已赢得韩国舆论的关注,现在招您回韩国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您对此怎么看?

  安贞焕:是的,在一项前锋支持率排名中,我的支持率竟超过了金南一、薛琦炫、李东国、李天秀等人,但这仅仅是球迷、媒体的看法。

  记者:韩国队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难道您不想为国效力,继续征战世界杯?

  安贞焕:年轻球员现在踢得很好,我也应该为他们让路,所以自己不抱太大希望。

  记者:请您点评一下中、韩足球。

  安贞焕:为什么总有人问我这个问题,这确实很难回答。就实德队来讲,球队的实力并不比任何一支韩国俱乐部队差,而且中、韩足球的差距本身并不大,至少我这样认为。如果非要找差距,那就是技术细节上差一些,特别体现在组织细节上。从两国联赛和国家队中,都能看到这一差距。

  □本报记者/朱才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