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地球迷协会呼吁冷静观赛:京津球迷一家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两地球迷协会呼吁冷静观赛:京津球迷一家亲
2009年06月12日 15: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晚,2009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京津大战成为焦点。赛前,两地球迷协会呼吁:京津球迷是一家,希望明晚大家冷静观赛,别伤和气。

  京津球迷互叙友情

  天津泰达俱乐部为这场焦点战,组织了300人的球迷团来京观战。天津球迷协会会长王津洲提醒天津球迷应重视京津两地球迷多年形成的良好关系,不要有挑衅的言行。王津洲说:“希望京津球迷能明白,我们聚在一起是出于对足球运动的热爱,我们之间绝没有什么‘恩怨’。以前联赛我们去北京观战时,赛前北京球迷协会和部分北京球迷都会到看台上与我们交换球迷服装、围巾、纪念品,彼此关系相处得一直很融洽,希望这种关系能持续下去。”

  北京球迷协会会长也介绍:“作为近邻,京津两地球迷协会曾多次共同组织出国看球,平时两地球迷也经常互访,关系很好。所以我们倡议,明晚北京球迷要体现出首都球迷的气度,表现出主人应有的待客之道。”

  两队主帅呼吁理智观战

  两队主教练也都呼吁球迷要理智对待比赛。李章洙说:“我已明确要求国安队员要适应主裁判的执法,学会控制情绪,绝不要出现不冷静行为。”左树声也认为“天津队员要保持冷静,不要被场外因素所干扰,否则比赛就会失去精彩性。”

  北京足协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说:“天津是北京的邻居,泰达队来北京比赛,就像亲戚或好友到家做客一样,我们当然要友好招待客人。京津两家从职业联赛开创以前就交流密切。职业联赛开始后,金志扬到过天津执教,天津门将杨君到国安队效力,京津交流更加密切。现在,泰达队中的张烁是北京人,国安二队队长于洋是天津人,所以说京津足球是亲家一点都不为过。”

  京津警力齐出动

  据了解,为确保京津之战的平安顺利进行,北京有关部门已与天津警方就这场比赛安保工作进行了沟通。明晚天津将增派警力,协助北京警方,共同做好客队球迷安全服务工作。北京警方也将加强对这场比赛的安保措施,在工体内外以及交通要道增派安保力量。

  另据了解,这场焦点之战的比赛门票已所剩不多,国安俱乐部提醒球迷们最好提前进场,在比赛结束后顺畅离开,安心享受一场精彩的比赛。市足协和国安俱乐部已按中超有关要求,将有关球票分配给了客队球迷协会,因此没买到球票的天津球迷要确定能买到票再来,别白跑一趟。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