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犯谭望嵩再演"功夫片" 恶劣飞腿直踹门将右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惯犯谭望嵩再演"功夫片" 恶劣飞腿直踹门将右膝
2009年06月15日 07: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津大战最终以国安队1球小胜结束。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却发生了丑陋的一幕,又是谭望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在明知道不能触到皮球的情况下飞铲国安队门将杨智。比赛补时第2分钟,蒿俊闵在前场左路突然传向禁区,谭望嵩试图插上射门,但是杨智抢先出击抱住皮球,此时谭望嵩在明知无法触到皮球的局面下,没有收脚,而是直接踹到了杨智右膝上,这个非常恶劣的动作本该是一张直接红牌,但是主裁判万大雪却依然手下留情,以累计两张黄牌的形式将谭望嵩罚出场外。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天津队其他球员身上,也许是一次偶然的情绪失控行为。但是,作为在08年因两次暴力事件而让全中国球迷所记住的球员,尽管不能说谭望嵩的动作是恶意预谋,但是如此短的时间内,一名球员身上连续发生三次暴力事件,的确是骇人听闻。08年北京奥运会上,谭望嵩代表国奥队参加与比利时队的比赛,由于中国队最终窝囊的输球,谭望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情绪失控最终跳向对方球员一脚凶狠的飞踹踢向对方球员裆部。在08赛季天津客场挑战北京队的比赛中,又是谭望嵩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飞铲郭辉,郭辉在躲过了谭望嵩的飞铲后质问谭望嵩,随后双方发生激烈的口角和肢体接触,最终导致了京津大战武斗收场。难怪有球迷打趣说,谭望嵩堪称“谭踹踹”。一位著名国内足球评论员曾揭秘谭望嵩在与赵旭日互为队友的时候,曾经因为一件小事发生冲突,手持一把菜刀在训练基地内追砍赵旭日。扭曲的比赛心态+暴躁的性格,终于导致了谭望嵩成为了场上的定时炸弹。据悉,谭望嵩的恶劣犯规也引起了足协方面的重视。纪律委员会将于本周审看录像,作出是否对谭望嵩追加处罚的决定。种种迹象表明,屡教不改的谭望嵩可能将领受本赛季最严厉的一次处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