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泰达大巴被砸属治安问题 请找公安部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泰达大巴被砸属治安问题 请找公安部门
2009年06月18日 10: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7日)傍晚,天津泰达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高层明确表示,泰达申诉是他们自己的事,但是他们这次申诉不够资格,而且足协对谭望嵩的处罚是有法律依据的,也完全是按规章来办事的。

  足协这位高层认为泰达的申诉是不够格的,也是站不住脚的,“处罚条例中明确注明,停赛5场不够申诉条件。同时泰达认为裁判仅给谭望嵩出示了黄牌,因此停赛5场有些过重。在此需要指出的是,纪律委员会对球员的恶劣犯规或暴力行为做出处罚时,依据并不是当时裁判出示的黄牌或红牌。大家也都清楚,当初李玮锋被停赛8场时,在比赛中还没有给出示牌呢”。

  由于足协在处罚中没有提及“泰达大巴车被砸、球迷被砸伤”等,泰达在申诉中也表达了不满。对此,这位高层强调:“考虑到比赛中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足协对北京赛区进行了通报批评。像泰达大巴车被砸、球迷被砸伤等,均属于治安问题,应向公安部门反映。”(记者 张晓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