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心仪毛剑卿只盼条件合适 李章洙:能管好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心仪毛剑卿只盼条件合适 李章洙:能管好他
2009年06月25日 10: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出乎之前的预料,“问题青年”毛剑卿最终被申花挂牌。尽管中超强队都看好这名特点突出的边路好手,但是真下决心摘下毛剑卿还需要勇气。昨天在谈及引援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对毛剑卿感兴趣:“如果转会价格与方式都合适,我们可以考虑与上海谈谈毛剑卿的事。”

  罗宁说:“毛剑卿无疑是一名技术特点鲜明的球员,在场上也很有威胁,但现在的问题是,上海那边给他怎么挂牌,是永久转会还是租借,还不清楚。从我们来说,永久转会最好,租借的话也要看时间长短,如果只能租借半个赛季就没什么意义了。此外,转会费也是前提条件,不能漫天要价。符合这两个条件了,那么双方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李章洙也支持罗宁的观点:“球员在场上有特点是好事,但也要服从全队的技战术安排。毛剑卿能来当然好,但关键是挂多少钱。”对于毛剑卿爱喝酒、不服管理的性格,李章洙坦言不是问题:“没有哪名球员是不能管理的,既然来了北京国安,就要服从俱乐部的管理。业余时间去喝点酒我能理解,但不能过量,集训中喝酒那就绝对不能原谅。”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